close

人言可畏 這句耳熟能詳的成語是阮玲玉小姐鑲嵌到我的腦袋的
這位一代風華的絕世女星 毅然的拋棄名聲富貴而服下安眠藥的瞬間
讓我莫名的想問 到底是怎樣的人言可畏啊!!!!

而現在的我  腦子裡又再次浮現同樣的問題
是怎樣的人言可畏 讓崔真實能心一橫的拋下兩名子女痛赴黃泉?

一代女星阮玲玉的死 至今  雖然還是眾說紛紜
遺書上的一句人言可畏  也只是更增添這位傳奇女星的悲劇性色彩
相對於真實姐的自殺疑雲 倒是清楚許多
莫名的高利貸造謠 讓自身的好心腸反而成為致命的一擊
而該死的憂鬱症偏又來湊熱鬧  終而造就這一樁讓我搥心肝的不幸

曾經狠美狠美的崔真實   看這相片 誰能知道她已年屆40了呢


認識崔真實 其實是一件很奇妙的事
從來我家就是舉著不親韓的大旗  但卻闔家收看了真實姐的『最愛的人是你』
雖然終究沒看完 卻是我們家的一項創舉
也因如此  在高中時期仍是親日反韓的我   卻對崔真實有種莫名的好感

坦白說 現在寫文的我 心情已經平靜許多
所以不是很能寫出當初知道死訊時的種種想法
唯一直到現在   還是讓我耿耿於懷的  就是崔真實那位理應千刀萬剮 上刀山下油鍋也不足洩恨的前夫了

看到前夫照片的瞬間 真的是毫無好感可言 尤其在知道當初他是如何的禽獸後
不管在靈堂前多麼的面無表情 沉重 我只覺得噁心至極
對一個懷有身孕的妻子 能夠狠心的打到面目全非 甚至推落下樓 
要我相信站在靈堂前的他有多麼痛心 還不如相信豬哥亮是全世界首富還比較有可能呢!

真實姐這一生的坎坷 或許有天也會成為戲劇界的一份材料
而原本期待"我人生的最後緋聞2" 的我  也只好壓下心中的遺憾了
說我愛YY也好 但我真心以為或許拍"緋聞2"的同時 真實姐可以跟鄭俊鎬擦出個愛情火花
好讓這前半生不知愛情美好的女人  可以稍稍喘息並擁有幸福的下半生

但一切也只是枉談了  
最後  雖然不捨 但還是得說出口

 崔真實 美麗的妳   一路好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zu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