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BC47週年創台大戲『伊甸之東』


唉 想當初伊甸之東的消息一出 也沒啥好興致
一來非現代劇 二來又是50集的長劇 加上又是愛加戲的MBC
一想到之前的『李算』加戲之後整個拖戲  阿算都不阿算了
所以 真的只是抱著觀望心態  誰知MBC果然有一手  女主竟然慧眼視中李多海
哇賽~~~想當然而整個興致大增 尤其新聞斗大的黑字寫著

而李多海的这个角色在电视剧中是一个充满野心,渴望成功的某主要电视台的继承人。是一个徘徊在东哲(宋承宪 饰)和东旭(颜政勋饰)之间,自己炙热的爱情不知道该给谁的这么一个女主人公

因為早期的宣傳太讓人開心了 以致於當下一波新聞出現
延喜加入"伊甸之东"饰演宋承宪恋人
李延喜加入"伊甸之东"饰演宋承宪恋人
我也只
是盲目的視而不見  一心只關注多海跟宋承憲(簡稱阿帥)的對手戲
孰知   這海報根本是拿來騙人的吧吧吧吧吧!!!!!!!!

人騙人騙人騙人騙人騙人騙人騙人騙人騙人騙人騙人騙人騙人騙人騙人騙人
週期待東哲(阿帥)惠麟(多海)的對手戲
熬過漫長的童年戲    含淚略過阿帥跟英蘭(李妍熙)的純愛
但 直到14集的今天 我這被騙的小宇宙要爆發啦啦啦啦啦啦

好 沒關係 是人總會有初戀
東哲英蘭 東旭智賢 智賢明勛這四人的複雜愛戀再佐以本劇復仇主軸
說實話 是頗動容的  只要撇開不很真實的大場面及像鐵師玉玲瓏般的內搭景
站在純戲迷的立場 也許伊甸不是可圈可點 但至少是齣好戲
但. ....但 閔惠麟  我的重點˙多˙海~~~~ Where are you????
一集平均65分鐘的劇 我們堂堂女主角閔˙惠˙麟出現的次數屈指可數啊
誰能來告訴我 為什麼海報新聞要這樣騙人啦?????

雖然被騙還是要貼 雖然被騙還是要貼 雖然被騙還是要貼 雖然被騙還是要貼


發洩完後 還是要回到客觀的立場評論啦
畢竟伊甸是齣50集的長劇  而且有99.89999....的可能性會延長集數
所以男女主人公的相遇晚其實是無可厚非的
要是一見面就打的火熱  那後面36+的內容也沒法可撐
而且說實在的  東哲惠麟的兩次相遇  拍得實在撩撥人心



碼頭旁的初次相遇  各懷心事的兩人 無語的畫面搭上花樣年華配樂特有的曖昧調性
尤其是期間幾次的眼神交流  再再讓觀眾了解  或許這兩人是不一般的
而13集的二次相遇 彼此疑惑猜想 以及察覺視線停留過久的尷尬撇頭
都讓我不禁懾服阿帥跟多海的演技 光是眼神的流動就足以觀眾編織兩人的未來可能
不愧是MBC創台週年大戲的主人公  好樣的

說歸說 但根據消息和官方釋出的15集預告....
唉 唉 唉 讓我這哲麟配的死忠連三唉呀....
但相對的 哲蘭控倒是可以買些拉砲在身準備慶祝儀式

而我現在最大的疑問是



到底這三人的愛恨糾葛啥時可以上場啊???????
我可是仰頸期盼等著呢  抱著還有35+的希望  我會繼續等下去的                                          
                                              ↑因為去掉15集.....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zu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