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挖賽˙˙˙ 看來我真的太久沒來更新網誌了
整個很不習慣新的系統 嘖嘖..

不過第10篇的哥哥文終於要生出來啦
感謝催生者 - TORCHWHOOD 火炬木小組  原來你們不只捍衛地球 也會使人產生發文慾望
對你們的怨念 感激  我日後一定會用篇幅來好好的..好好 ...的報答 哼哼

話不多說 馬上進入灑小花模式

完全祝賀神話哥哥們 終於邁向第一個十週年啦~~~~~

讓我很開開的哥哥們


坦白說 我是個感情來得快 去也很快的非理智型飯 = 見異思遷沒節操的粉絲
但很神奇的 哥哥們卻讓我熱情不減的創下翁蜜蜂偶像史新紀錄
難道真如芃親咕所言 我專吃韓國飯..........
當然不是啦 要嘛也是日本越光米好吃咩 
所以我仔細思考了一下 終於整理出原因啦   答案就是因為哥哥們.......
人˙數˙多˙
沒錯 就是人多  細數我一路走來本命變換紀錄
從一開始的鳥媽媽申彗星 中途差點被牽走成為鳥寶(Jun Jin)飯  到真的被牽走變身小D李安迪擁護者
                                                           ↑
                                               
                                                           (以上感謝神話推廣大使 楊咩立不遺餘力的催眠招數)
現在終於輪到神話團長 我們偉大的文ㄟ立 ERIC  文晸赫
對了 這篇除了是祝賀文以外 也是我確立本命的本命文 挖哈哈哈哈哈
為了慶祝確立本命 本人我私心硬要貼一張文大大的帥照

唉 這孩子就是愛裝可愛     旋轉暈~~~~



咳咳 轉回主題 既然是哥哥們的祝賀文  那就來談點哥哥們
能讓我這見色心變的女人猶如死守四行倉庫般一直站在神話同盟會 當然自有一番原因囉

最根本的原因就是哥哥們之間比豆漿還要濃的兄弟情囉
加上身為偶像明星卻還賣力的把自己硬往諧星路上推
還有種種讓我這正統藍星人百思不得其解的詭異行動 思想

 (唉 哥哥們 你們自己摸著良心說 這是身為偶像男孩團體該有的舉動嗎???)

啊~~~~我只能說 哥哥們 你們得到我了.......




不過 這團的多災多難大概也可以排上韓國演藝圈的悲慘紀錄
從出道就被冠上抄襲H.O.T  、DD的被迫離團 、鳥寶的瀕死經驗
更別說 從出道到現在還在傳的不合說 單飛說
大大小小的不幸 、受傷對哥哥們來說根本就跟吃飯一樣稀鬆平常
讓身為橙飯的我們 唉..還真不知該怎麼說
哥哥們 加油好嗎!!!!!

寫到這 猛然發現6隻裡我還少寫了兩隻 哈哈哈
唉呀 我不是故意要忘記你們的    Minwoo & 金炯完大哥
為了表達歉意 幫你們開個獨家寫真園地
    
不過 金少年 你真的越活越帥氣耶 真不是蓋的

這隻也是 瘦歸瘦 但肌肉卻越來越大塊 藝人的世界真難懂


來個總結
出道10年了 神話的title也從史上最殺男孩團體變成最長壽男孩團體組合
脫去稚氣青澀 哥哥們儼然成為成熟魅力的代表了
連最小的Andy也開始拋掉可愛男孩的外衣 轉型成居家好男人(誤...)
而身為神話飯的這兩年(即將堂堂邁入第3年唷)  我真的很開心



(轉自網路 謝謝製圖的朋友)

今年九月開始 哥哥們也開始要一一走向兵旅生活
而我衷心希望神話這團體就像DD所說的 :跟著我們一起迎接神話未來的20週年 30週年.....

哈 就算哥哥們老的在台上唱起trot 我也會很開開的支持下去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zu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