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 寫在前頭 我承認我真的是個懶人
但 當看到這張照片時  瞬間想寫文的念頭猶如錢塘潮水般
我的寫文小宇宙 爆發了.......

昨日沒事 例行上個批踢踢 順道去哥哥版閒逛
目光馬上被某個斗大標題給吸引住:

(06.09)金來沅-eric-李東健,入伍前最終勝負
哇! 好個讓人有鬥志的標題 立馬點進內文
於是.....我傻眼了........



客倌啊 ......
大爺啊......
街頭王大嬸   街尾林小明   各位來評評理啊~~~

有誰看到這張照片 會去支持中間這位捲髮詭異中年黑衣男

媽啊.... 文ㄟ立 你一定是惹到記者大哥了吧!!!
好險這應該只是對岸新聞照片
要這真是韓網新聞相片.....

我彷彿可以預見未來幾年哥哥們的笑梗了.........

給看文的孩子們...這才是真正的神話團長
宇宙無敵霹靂外星兔寶寶 Eric Mun
鐺鐺鐺鐺~~~~~~~


文ㄟ立 他雖然不是個正常人 但好歹也是個型男啊~~~
身為外掛飯的怒吼.......

附註 : 本想為文愛力平反一下 但發現...
         Eric呀 你真的是我的外掛呀... 電腦裡只有兩張你...
         Sorry......不過新戲 真的 前景堪憂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zu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