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號稱耗資250億韓圜的歷史敘事史詩鉅作《伊甸之東


開拍前就話題不斷 光演員陣容就更改了不知幾次
但 這齣戲會如此吸引我 甚至讓我想打破不看長劇的慣例(原訂50集)
就只因為下圖的小美女 -----李多海



(本圖轉自新浪娛樂)

與之搭配的男主人公 則是迷遍亞洲  無人不曉的俊熙OPPA --宋承憲

坦白說 不管是在台紅到發紫的「藍色生死戀」或是「夏日香氣」
我對宋的印象就只有......    啊那ㄟ安ㄋㄟ!!!!
光是藍劇裡的油頭復古妝與夏劇的台客捲染
尤其那兩條粗到不行的眉毛..........
嚇都嚇死我了 更遑論喜歡呀

可是        出現了 !!!!!!!
那一部讓我從此改觀的作品出現了.....
那就是 鐺鐺鐺鐺......  《那小子真帥》


(轉自咕狗大神)

看完這部韓影 讓我不得不從內心深處大喊
啊啊啊啊啊......... 沒錯沒錯沒有錯  
宋先生 你最帥!!!!!!   有誰能夠比你帥


不過   可惜的是   宋先生 你也只有這一部最帥氣了


(本圖轉自新浪娛樂)

請問一下 這張相片是怎麼回事?  你也被攝影大哥ANTI了吧!!
良心的建議 快火掉你的造型師吧


進入正題 
為什麼伊劇在未開播之際就已讓我的心情有如做了三溫暖呢?

唉 還不就是堅強到讓人懷疑南韓演員沒戲演了嗎的豪華陣容
演員一字排開 
宋承憲 李多海 延正勛 韓智慧 朴海鎮 李妍熙
完全人氣滿點 話題不斷 各自都可扛下一齣劇的演員耶
(雖說收視率不保證啦...多海....我為妳哭泣)
這麼強大的陣容 對我這俗人來說   唯一關注的就只有LOVE LINE囉
而光從選字顏色 明眼人也可以看出我的私心有多大了吧
俗話說 私心有多大 擔憂也會有多大

當初開拍最先定案的就是男主角 宋承憲 
這時 我的心還是一般般 心跳數72 完全正常

什麼 女主角 是我家的 李   多    海
將與宋承憲 延正勛展開一場三角戀     媽啊 三角戀 我最愛
此時 心跳不正常跳動 起伏可比跑800  狂喜充我心呀
對於伊劇 完全期待

就在這個時候 突然殺出個程咬金  要命的李妍熙
文案也順勢公佈 與宋展開一場宿命般的戀情
宿命般!!!!!!!!!   這是啥小的形容詞 

我的多海咧 我的三角戀咧 宋呈現你快給我個交代啊啊啊啊啊啊
                                             ↓
                                             (怒到不選字了我 亨亨亨)

這時的我 心跳薄弱 有如剛跑完800 
槁木死灰呀  心如死水呀   救護車呀 快點來呀 我不行了呀

所以之後韓智慧的出現...
包括無敵霹靂的文案→宋.延.朴 三大男主的初戀情人
                                                        ↓
                                                 (三大男主共同的 共同的唷) 
也嚇不倒 更傷不到我了 
試問 心死之人 可以感受到外在的情緒波動嗎?
(不甘心的碎碎唸 金編你的愛情線也拉太多太長了吧吧吧吧)
 
目前為止的新聞 越來越讓我對伊劇的前景不樂觀了
不  應該說 對宋-李配不樂觀了

故事說到此
本來就對長劇望之卻步的翁蜜蜂 到底會否踏上新的里程碑呢??
孩子們 拭目以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zu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